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男士T恤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4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3的秋冬,拼接混搭是其中最大亮点,各个大牌突然像约定好了似的纷纷推出自己对拼接混搭时尚的理解,一种颇具现代感的复古风正在兴起。而TARGUO它钴男装的这一款长T正是抓住了这一流行趋势,推出了这款具有英伦复古风的服饰。

年轻的品牌,TARGUO它钴男装,致力于打造国内时尚休闲第一服饰,旨在为年轻都市白领提供时尚简约、款式新颖、色彩丰富、具有独一无二的特色的系列男装潮服。

TARGUO它钴男装的衣服总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鲜明的色彩拼接,酷酷的剪裁设计,随性的服饰搭配,都能立刻吸引周围的目光。它的潮范儿是现代都市男士在闲暇时间的另一形态。

它钴 - TARGUO

白色的长T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这一款是独特的,类似于水洗牛仔图案为这一男士T 赋予了新的奥义。繁复的星系云彩图案与具有英伦色彩的文字色彩质感是欧美人永远的情结,隐藏在星系云彩图中的“猩猩”似乎也在蠢蠢欲动。黑暗与一丝丝的光明,带来强烈的色彩冲击感,当这一切被运用于现代的服饰上时,神秘与现实二者便碰撞出一种狂放灵魂的浪漫之感。

年轻的一代就应该积极向上,热血沸腾的一代,他们怀揣梦想,勇于拼搏,他们像阳光,燃烧每一份激情与能量。TARGUO它钴男装,相信拼搏的力量,支持拼搏事业青年者,与时间一起成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