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AMPO蓝豹男装高级手工定制入驻广州丽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4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高端男装品牌LAMPO蓝豹在广州丽柏广场展示了2013秋冬男装新品,当日广州各界商务人士、时尚人士、尊贵VIP等悉数到场。

LAMPO蓝豹广州丽柏店是LAMPO蓝豹品牌入驻广州的首家店铺。LAMPO BESPOKE则是品牌近年推出的高端线,以推广高级手工定制业务为主。所以,全新开幕的广州丽柏二楼LAMPO BESPOKE店也正是LAMPO品牌在全国开设的第十家高级手工定制店。LAMPO BESPOKE蓝豹个性高级定制传承了意大利顶级手工制作西服的方式,从选料、量身、裁剪、试穿、缝制、细部修整,均由专业人士负责。

活动现场,模特们现场动感诠释LAMPO蓝豹2013秋冬男装新品,本季的设计理念由“Voyage旅行”出发,并推出三大系列,防水系列、无重力系列以及贵衣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