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搭配 打造休闲时尚潮流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4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于传统正规的服饰让人看起来单调古板,出入时尚聚会的时候偶尔不免遭受别人的异样眼神,甚至连服务小生都像看火星来客一样有意无意的扫过来几眼,那种尴尬的感觉让人分外苦闷。如何紧跟时尚前沿打造出独特的自我风采,让“洛赛克斯品牌男装带你感受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典,体验集阳光洒脱和儒雅霸气为一体的完美风采。

五套服装各有不同闪光之处,唯一的雷同就是全部凸显出男性的无限硬朗帅气风姿。

蓝色西装外套打破常规严谨风格,一股休闲风完美展现出独属于男性青春的阳光帅气。内搭的红蓝横纹T恤清新感十足,和外套搭配的相得益彰,棕色长裤尽显颀长双腿,彰显出轻松自然的热情活力。

灰黑拼接西装,黑色衬托出天子骄子般的冷酷和高傲,灰色则自然的流量出一抹从容淡然的气息。这两种风格巧妙的呈现出男性的宽广包容胸怀。

卡其色风衣简单大方,竖起的领子展现出男性的果断、勇敢。黑色圆扣犹如黑宝石般点缀整体的高贵档次。内搭的灰色T恤则适时的体现出轻松的味道,中和了整体的沉闷。将男性霸气之中的柔情顷刻显露。

改良版的深蓝色中山装,有种古典的意味,更显复古潮流。同色系朋克风皮外套,将帅酷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各种男性不同风采,一切尽在洛赛克斯品牌男装,倾情打造最全面的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