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河·天际】odbo colours温柔曼妙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02 0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际背后,蕴含和谐的秋色,耐观性与包容性的配搭,特具跳跃和个性,而将本来高调的黄色,橙色,绿色,玫红色,显得和谐并存,配合利落简洁的廓型来完美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着装品味。

欧宝 - odbo

时装、绘画、诗歌,交融碰撞会产生什么火花?在灵感方面,设计师们向艺术汲取,鲜亮饱和的色彩、丰富有序排列的花纹令人迷醉,看着它们,正如欣赏一幅幅生动又独特的画作,鲜明的复古风格和优雅情调,伴随着轻松随意的搭配,随性而为的舒适穿搭,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星河·天际】odbo colours温柔曼妙

缤纷的色彩昭示着引领时尚的决心,,配饰虽不多但处处点睛,衣服上的个性logo图案使造型更具看点,每套造型款式都巧妙的运用当下国际流行色彩点缀,多变款式看得目不暇接,巧妙的细节透露用心之处。

【星河·天际】odbo colours温柔曼妙

展现了现代女性的淡然不做作,温柔不流性感的另类的时尚态度。夏末转秋换季时节,用更加深色的服饰单品搭配流行的亮色来表达时尚,时髦好搭的小黑裤裙就是不错的演绎,搭配我们独特剪裁,细节工艺处理的上衣,穿搭高分,你一定不可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