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军旅风休闲装让生活更具硬朗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2 0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军旅服饰服装市场的竞争日趋多样化,军旅服饰加盟重点正向买方转移,企业随之也在调整运营思路,其本身便是“人本文化”的体现。服装企业要想拓展发展空间,就需要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向,将专注点从“如何制造商品”转为如何为市场提供适合的商品”。服装企业必须知道如何更灵活、更深入地把握市场动向和目标消费者需求状况,从而进行流行趋势的预测、新产品的研发和企业经营活动的一组织运营,以此获得更高的市场支持率,军旅服饰加盟的最终作用于销售额的提升和利润的增加。

川越

川越军旅服饰加盟吸纳了军人服装的绿和自然的绿,结合了休闲、时尚的款式,给现代都市人带来轻松、舒适的感受,脱下疲惫的职业着装,回归自然,展现真我风采!以时尚和动感元素,赋予军旅特有激情和浪漫。让都市俊男靓女在忙碌的脚步中,游离工业时代的灰色阴影,走向自然,彰显生命的本能。

军旅风休闲装让生活更具硬朗时尚

融入了户外、军旅、都市、时尚等多种元素,服装线条明快、利落、款式简洁、时尚、采用的是高档针织梭织精梳纯棉面料,防雨透气,功能实用、舒适随意,既能满足野外生存的需要,又能在都市中信步休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