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情没有温差>乔任梁郭采洁服装由真维斯服饰赞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1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乔任梁和郭采洁主演的真维斯青春微电影<爱情没有温差>已于9月26日成功杀青啦!微电影将于11月10日温暖钜献,期待二位的精彩演绎!

2013年电影《小时代》火遍全国,电影女主演郭采洁更是以其“气场女王”的形象瞬间蹿红,郭采洁将与乔任梁合作,代言真维斯青春系列服饰产品。作为此系列的代言人,郭采洁将与乔任梁拍摄一系列充满时尚感的宣传照,还将出演真维斯打造的微电影《爱情没有温差》。将参与《土豆最音乐》及“Young Choice巨星夜”。年轻朝气的形象与潮流的羽绒造型相结合,传递青春正能量!

今年,国内知名休闲服饰品牌真维斯确立了“青春时尚”的形象目标,全线推出青春系列服饰,包括衬衫、外套、羽绒等极具个性的休闲产品。郭采洁及乔任梁作为此系列的代言人,拍摄了一系列充满时尚感的宣传照,以潮流姿态彰显魅力风采,对真维斯秋冬季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据悉,两位艺人除拍摄宣传照外,还将联袂出演真维斯品牌倾力打造的冬季羽绒微电影——《爱情没有温差》。年轻朝气的形象与潮流的羽绒造型相结合,传递青春正能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