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m&me”多款孕妇泳装上市,领衔孕妇健康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不管在什么时刻都要美,准妈妈们也不甘示弱,丝毫不惧大肚子的尴尬,誓将性感进行到底。随着科学生育的普及,国人也开始接受一些新理念,比如孕妇泳装的出现就充分说明现代准妈妈不仅要有生命中最美丽的孕期穿得漂亮、得体,乐于工作,还需要科学的健身、美容等等,健康地度过孕期。中国第一个孕婴一体化快时尚品牌“mum&me”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推出国内第一款孕妇泳装。

mum&me-妈妈和我

在过去,或者早些年,孕妇游泳对于人们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而荒唐的事情。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孕期健康的重要性,孕期进行游泳运动已经成为许多孕妇选择的锻炼方式但是一想到那些紧身的泳衣就让不少准妈妈难以忍受。不用担心,“mum&me”设计师根据怀孕女性的体型特征,在进行设计时让孕妇泳装只有两侧腹部收摺,加强了托腹的作用,“mum&me”孕妇泳装的连体设计更有减轻腹部压力的作用,以保证孕妇在游泳过程中对腹部的绝对安全保护。安全、健康、时尚是“mum&me”孕妇泳装的设计理念。

我们怀孕的时候本来就该去游泳,不是么?游泳时感受不到体重带给我们的压力,所以这是一种极好的有氧运动,它不会给我们暂时疏松的关节等部位施加压力。因此,孕妇泳衣绝对是必备的装备。如果你正在寻找那种简单实用、安全、健康而又时尚孕妇泳衣,选择“mum&me”一定不会错。

mum&me”多款孕妇泳装推出市场,必定刮起一轮孕妇孕期健康运动新风尚.“mum&me”第一批上市的孕妇泳衣有非常多的款式,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mum&me”多款孕妇泳装上市,领衔孕妇健康新风尚 “mum&me”多款孕妇泳装上市,领衔孕妇健康新风尚 “mum&me”多款孕妇泳装上市,领衔孕妇健康新风尚 “mum&me”多款孕妇泳装上市,领衔孕妇健康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