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款 小虎尼可童装创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服饰编辑:star
2013-09-3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现在的孩子的成长之路也与过去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从小接触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迅速吸收消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早熟”。虽然能够早些成熟也有好处,但对孩子来说,还是应当保留住那份童真,让他们成长在阳光下,保持天真烂漫的本性。“小虎尼可品牌童装,紧握儿童时尚脉搏,为孩子打造自然、阳光的潮流服饰,让他们回归本我,体会童年。

小虎尼可 - Nickids

冷秋已经降临,寒冬也将接踵而至。在这个冬天,你为孩子准备了怎样的保暖衣物呢?小虎尼可羽绒服来帮你解决难题吧。专门针对孩子的活泼天性,为他们设计了各种颜色和款式的羽绒外套,保护他们这个冬天不受寒冷侵袭。先是针对女孩子甜美率真的特质,以粉色系为主加以变化。淡淡的粉色添加高档鹅绒制成的短款羽绒上衣,脖子处增加一个大高领,保护脖颈。米粉色中长款则增加了掐腰设计,带帽子的翻领是时尚的豹纹绒毛做里子。男款则更朝气蓬勃,有像太阳一样明亮的黄色,也有像大海一样壮阔的蓝色。

秋冬新款 小虎尼可童装创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春秋时节也要为孩子提供贴身的保护。粉色上衣采用纯棉制作,胸前有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同样是纯棉面料的黑色上衣,则以精美的动物图案嵌在胸前。搭上一条休闲牛仔裤,让孩子既舒适又时尚,让天真笑容尽情绽放。

小虎尼可童装将孩子天性释放,让他们受阳光的照耀感受大自然的关怀,度过一个自信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