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时尚Party——在时尚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粉蓝-bblluuee

在生活中,变奏的形式和方法多种多样,尝试演绎生活的变奏、工作的变奏、服装的变奏,在平静中演绎出浪漫,就算日落,在你眼中也会有一万种红。 9月25日,粉蓝衣橱优雅学堂之布鲁时尚Party优雅举行。

布鲁时尚Party——在时尚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大家分享音乐、分享艺术、分享生活之美;”改变“的魅力在粉蓝衣橱优雅学堂之布鲁时尚PARTY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别致创意和欣喜,处处散发着艺术的气息和自信的美好,让所有人耳目一新。在充满灵气、创意布置的PARTY现场,相同的服饰在粉蓝衣橱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同事们的搭配下,演绎出很多形式的服装变奏。花心思让平凡生出美丽,让简单变得动人。

布鲁时尚Party——在时尚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生活的脚步就像踩在鲜活的音符上,每走一步就会发出意想不到的声响。听惯了同一种旋律,就会忽略它的精彩。而无法预计的,才是我们更加热衷追求的,所以,生活期待更多的“变”。尝试在不变的生活节奏加上一些修饰,在围绕着生活的旋律里作一些变形,会使生活拥有更丰富的表现形式。无论如何,请记得生活可以更美好!

布鲁时尚Party——在时尚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BBLLUUEE相信:用柔和优雅的态度站立成自己的姿态,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中,你也会是最美好的风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