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签约韩国巨星李多海新闻发布会&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同期隆重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5日,中国淑女装领先品牌十八淑女坊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韩国巨星李多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了品牌国际化征程。与此同时,9月25—27日,十八淑女坊同期开展2014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打开了时尚潮流的新篇章。据悉,三十余家全国主流媒体、一千多名全国的代理商、加盟商、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感受十八淑女坊2014夏季新品“花色·夏旅”的风采。

签约李多海,品牌迈向国际化

9月25日下午四点,十八淑女坊签约韩国巨星李多海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30余家时尚、娱乐主流媒体全程关注,到场的媒体有凤凰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广州电视台、凤凰网、腾讯网、优酷网、乐视网、新浪网、网易、广州日报、羊城晚报、芭莎、VOGUE、ELLE、瑞丽伊人风尚、周末画报、外滩画报、昕薇、米娜、新锐、女友等,十八淑女坊的一百多名嘉宾与超级“海带”粉丝们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上,李多海身着十八淑女坊黄色礼服隆重出场,她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现场的嘉宾问好,讲述了代言感想。十八淑女坊总经理叶国明先生与李多海在合约板上一同签名,标志着签约仪式正式完成。之后,双方共同接受了媒体群访,叶总向媒体公布了签约缘由及十八淑女坊品牌的行业优势等问题,李多海也在答记者问中提到了娱乐与时尚间的联系,并表示未来打算进驻中国发展,将与十八淑女坊的合作更加紧密。最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现场嘉宾、“海带’粉丝与李多海合影,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李多海首SHOW 引爆“花色夏旅”2014夏趋势

9月25日当晚,李多海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花色.夏旅”十八淑女坊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SHOW场,引来现场一千多位全国嘉宾的疯狂呐喊,李多海迈着优美的步伐,第一个从T台走出,拉开了“花色.夏旅”的时尚大幕。超宽的LED显示屏、创新的一字形超长T台、花季的美景、动听的旋律、数十位国际超模的联合演绎,让梦幻、优雅、浪漫的2014夏季概念新品闪耀登场,带领现场的观众进入色彩缤纷、动感十足的花世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李多海身着十八淑女坊2014年夏季最新款蓝色连衣裙与全体模特震撼谢幕,引爆全场,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2014夏季新品创新演绎 掌声不断

9月26日,十八淑女坊2014夏季新品展示精彩上演。“花色夏旅”2014夏季主题新品以花为核心,将花的颜色、形态融合到新品的色调、细节处理中,白色、裸色、荧光绿、浅粉、孔雀蓝、水蓝等多种色彩的调和,韩国纱、蕾丝等面料的使用、肩位、腰位、袖口、衣领、裤脚等细节的创新工艺,度假装概念的引入,让2014夏季新品呈现女性最清新、甜美的一面。新品展示以套装搭配饰品呈现,融入了礼品赠送与有奖互动环节, 让嘉宾在乐趣中感受时尚、潮流的新品,现场掌声不断。

十八淑女坊与韩国巨星女星李多海的成功签约及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创新化开展,实现十八淑女坊品牌的再次腾飞,整场会议将甜美、幸福、浪漫、时尚全盘演绎。未来,拥有俏皮、甜美的韩国巨星李多海的代言,十八淑女坊将更有信心引领淑女装时尚,迈向国际时尚舞台。

李多海简介:李多海(이다해),韩国当红巨星。2001年出演《微笑春香传》入行, 2005年,李多海出演了影响她一生的韩剧,全基尚导演的《我的女孩》担纲女主角,令其一夜成名,人气飙升,从此演技出色一路晋升为韩国名气非同一般的当红女星,2011年《再见雷普利小姐》因坏女人张美里,凭借精湛的演技事业更胜一筹,屡屡获得韩国、中国各大电视台奖项、媒体的肯定。

2013年9月25日,李多海将正式签约为十八淑女坊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百变玉女与淑女服饰与完美结合。

十八淑女坊简介:十八淑女坊品牌1998年诞生在繁花似锦的羊城,15年来,一直引人瞩目。十八淑女坊品牌淑女装设计创意源自欧、韩时尚风潮;整体风格倡导浪漫温婉、甜美幸福的淑女概念,充分展现东方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以及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通过时尚、新颖的系列淑女装服饰,让阳光淑女尽显怡然优雅,溢美超凡之风采。

十八淑女坊一直以来以专业化的生产开发体系、精锐卓绝的营销模式、严谨科学的运营管理全力打造品牌。经过精心经营,十八淑女坊品牌被誉为中国淑女装的领跑者,享有“中国著名品牌”,“广州十大知名品牌”、“广州十佳时尚品牌”等盛誉,其发展速度在国内同行业中独领风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