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女装秋装新款正品 甜美粉色圆你公主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9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梦如幻的花样时光,令梦想的马车不忍停歇。大胆脱俗又拥有令人敬畏的态度,美貌与自信并存让女人充满了公主般迷人的魅力。这个秋季,金苑女装以“花漾公主梦”为主题,用时尚的美衣、高跟鞋、项链等配饰品,以及嘴角扬起绝美的笑靥,让那优雅的浪漫,永不停止。

金苑

拥有美丽、知性和气场的职场丽人们,在秋季想要穿衣得体优雅可不能胡乱搭配。选上这么一件小西装外套,修身的剪裁,搭配上衬衣和休闲卡其裤,好身材就大大方方的展示出来了,让自己增加在职场上的个人魅力。

金苑女装秋装新款正品 甜美粉色圆你公主梦

闲适的周末是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还原本真的甜美模样,让俏皮可爱弥漫整身搭配。经过设计师巧妙剪裁的款式有着绝妙的修身效果,风衣展开来的大气效果,搭配上蛋糕裙和蕾丝打底针织衫,美不胜收。

金苑女装秋装新款正品 甜美粉色圆你公主梦

别致的撞色翻领与蕾丝拼接,提升衣服的美观度,搭配精美细腰带,提升腰线,优雅十足且机具女人味,巧夺天工的蕾丝应用,衬托甜美气质,是设计师用心的结果。

金苑女装秋装新款正品 甜美粉色圆你公主梦

如果说春夏的专属服饰是裙装,那么微凉的秋天当然就是风衣的舞台。玫红满是柔情蜜意,碰撞出新时代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魅力。系个蝴蝶结腰带,提升腰线,塑造姣好比例。每一个细节都透着女性的潇洒和干练,是OL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