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新款斗篷外套,打造职场靓丽形象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9 08: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苑新款斗篷外套,一款做工考究、细节亮的怀旧感小外套,不难让人陷入秋的气氛,从渐渐微凉的风中深深的感受了一把温暖。独特设计,瞬间增添了整体的设计感与时尚感,成熟中充满着知性,低调中又透着不俗,搭配上格子裤,成功塑造一个自信的职场丽人形象。如此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让都市职场在养眼的感受中开始吧。

金苑新款斗篷外套

金苑新款斗篷外套,

金苑,提出“职业淑女装”概念的服装品牌。其推崇“纯粹、简单、优雅、自然”的生活方式,以都市职业知性女性群体生活形态为设计原点,以蝴蝶为精神意象,于着装中流露出生活的情感体验,演绎雅致女性的柔美外在,以及内心世界的情感描绘,书写出清新甜美,富含淑女气质的着装哲学。其正朝着国内女性时尚服饰品牌及国内职业淑女装市场领导品牌不断迈进,倍受服装行业人士及消费者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