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友情侣装充分发挥“情”字招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8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很多产品的市场上,都已开始让“商品”和“情感”结伴而旅,在情侣装市场,爱情因子的融入更是顺理成章。爱情是永恒的主题,所以将“爱情”与“商品”挂钩才是商家较为明智的营销手段,情侣装的营销推广更是如此。同时,情感营销作为一种营销手段,一定要注意诚信,在倡导情感的同时要对得起这种情感,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绝不能把消费者的情感单单看作是一种营销的机会,感情是脆弱的,一旦因产品质量伤害了消费者的感情,想要挽回产品信誉几乎是不可能的。

优友情侣-uulover

包装体现爱情

要想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包装就要突显个性,体现感情。由于是情侣装,消费者对服装会有更多期待,包装方面就体现为追求个性、张扬、色彩明亮、主题鲜明,让人一目了然。色彩要么相互一致,要么相互补充。比如一款“包装爱情”系列,在手提袋的颜色上追求浪漫,选择玫瑰红作为包装袋的底色;在手提袋的设计上追求夸张的个性,两个手提袋拼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心形图案。寓意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心才能够完全。

优友情侣装充分发挥“情”字招牌

推广借“情”造势

通常情况下,人们认为情人节是情侣装宣传的最好时机。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也越来越重视节日的气氛,所以以爱情为主题的情感营销绝不仅仅局限于情人节,无论是国庆节还是圣诞节,都成为人们表达感情的最佳时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