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雅培有机棉婴童服 给宝宝最大程度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7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雅培有机棉婴童服,选用安全环保染料和纯天然植物染料,坚持在生产全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染剂和助剂,所有颜色均提取自花朵、果实或者有机棉花本色。来自大自然的色素,对宝宝皮肤无刺激,最大程度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和身体健康。

雅培 - Yapei

服装面料一般都经过化学染色处理,而染色所用的染料和助剂都含有上千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在普通染色的纺织品和服装中,包括婴儿服饰产品中,大量存在化学物质及重金属、偶氮和甲醛残留。

婴儿的皮肤还没有形成完全的自我保护能力,衣服中残留的农药、杀虫剂、化肥及染剂更易起皮肤过敏及感染。特别是婴儿喜欢咀嚼衣服,使衣服中残留的农药、杀虫剂及化学染剂有机会进入婴儿的体内,长期积累会影响孩子健康成长。实践证明,如果孩子患有过敏症或者家族有过敏病史,有机棉衣物服饰和床品被褥可以缓解过敏症状,还可以帮助孩子缓解普通织物带来的皮肤不舒适症状和皮疹。

雅培有机棉婴童服 给宝宝最大程度的呵护

我们坚持穿着的舒适度,集合高端设计师与人体工学研究的成果,挑选最适合的材质,生产最符合人性化设计的婴童装。我们以婴童的体验来考虑衣物穿着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致力于给婴童带来最好的穿着感受。特别为发育中的婴儿按月区分,分别设计符合其体型的轮廓与剪裁,其细致独到的程度,拥有同类产品中所不具备的最专业的产品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