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针织衫买什么款式好 杰西伍新款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6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针织材质已运用于几乎所有服饰款式当中。针织细腻的自然感被赋予了多变纹理,以最温柔的姿态演绎着今季时尚。在欧美明星的自然的诠释下,针织风潮势不可挡。JECCIFIVE杰西伍2013秋季新款针织衫推荐!

杰西伍 - JECCI FIVE

【LOOK1动情之姿】

蕾丝与针织的巧配搭出的针织上衣,细腻温婉;橘粉色蓬蓬裙清淡不显浓烈;骑士靴的一大作用在于拉伸整体线条感,女性果敢与柔美尽显无疑。

秋天针织衫买什么款式好 杰西伍新款推荐

【LOOK2针织大都会】

纽约向来是世界的中心,不论经济、艺术或是其他。JECCI FIVE打造的纽约时尚针织服饰,紧随时尚潮流,拉链针织外套干练有型;几何印花长裤随性帅气;镂空马丁靴,复古华丽。

秋天针织衫买什么款式好 杰西伍新款推荐

【LOOK3随性狂野】

JECCI FIVE将都市运动风潮溶于针织材质,打造随性狂潮。墨兰针织上衣简单大方,衣领细节设计张显华丽;拼接印花短裤,黑白不失稳重;搭配宝蓝拼皮高帮鞋,活力感十足。

针织物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还不抓紧在这个秋季,搭配出适合自己的针织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