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百店同庆特别报导之硚口集贤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4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基本资料~

店长:詹军

店址:湖南武汉中山大道111号

面积:60㎡

开业时间:2010年10月25日

业绩:2011年单店销售额152万,2012年单店销售总额达到172万,2013年目标200万。

店铺特色:扎实店铺管理技巧成为核心竞争力!

集贤店是爱无季武汉地区成立的第二家店铺,虽然店铺面积仅有60㎡,但是却做出了不俗的业绩,2011年底完成了152万的业绩,2012年同比增长了20万。相对于其他的大店而言,硚口集贤店确实是属于投资回报最高的店铺。综合其中原因,与集贤店店长詹先生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那集贤店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詹店长做事有一个原则,先做人再做事。就是与店员一起协商制定好店员的权责规范,按照规范做事,包括自己在内每个店内的员工都按照这个规范行动。同时集贤店的仓库内有一块儿学习留言板,店长包括店员平时对服装陈列,以及货品清点、ERP系统的使用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写在学习留言板上,詹店长也经常共享一些好的销售案例,爱无季货品的品牌信息在这个平台上供大家不断提升。整个集贤店的氛围十分融洽,团队的向心力很强。就像是一股绳儿一样。闲时客户进店店员分工协作,A员工待客,B员工就充分响应A的指示,没有谁比谁低,而是尽量的迅速响应拿货,提高客户的用户体验,也便于店员充分的为客户推介爱无季的更多服饰,提高客单价和连单量,从而从根本上提升集贤店的销售额。

别以为有原则的人就不会变通,詹店长的规范管理也有“情”。集贤店的员工就告诉记者一个实例。有一次因为这个店员因为自己家里的突发事件而十分着急,在结算过程中把给顾客的降价折扣算错了,招来顾客投诉,在店里产生不好的影响。詹店长马上到店协调解决,先是给顾客道歉,然后用自己的钱给顾客补偿了一条丝巾。事后詹店长了解到这个店员家里的情况,对她的罚款减免,并且主动询问需不需要店里的帮忙。这令这个员工非常感动,之后的销售过程中更加努力,同时也更懂得排解自己的情绪。在集贤店2012年4月的销售中取得了店内销售的冠军。

其实在爱无季的店长们看来,能够帮助自己的员工,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詹店长就是这些爱无季人中的一员。平时有个别员工低谷时期的时候,詹店长就会自费请大家一起去聚聚餐活动活动减减压,让大家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说出自己近段时间的困惑或者收获,大家一起分享或解决,这样,这个团队时刻保持着生命力。

集贤店仍然在努力,整个团队有一个目标,就是2013年拿到湖北地区爱无季店铺销售的冠军!记者也由衷的祝福詹店长和他的集贤店勇士们,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爱无季百店同庆之硚口集贤店特别报导03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