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搜酷童装2013秋冬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4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搜酷在线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转眼的两个月暑假,就要过去了,很多孩子是不是都还没有玩够呢,暑假的后半个月很多孩子都在忙着补暑假作业,玩了个把月还不忘暑假作业,这个暑假对孩子来说过的太快,即将迎来的开学,爸爸妈妈们为孩子准备礼物了吗?搜酷在线童装欢乐开学季,让孩子有个全新的面貌去学校。搜酷在线童装最潮流搭配 迎来欢乐开学季搜酷在线以时尚,个性,舒适、健康为主,为孩子创造出他们最喜爱的服装,简单大方的款式,让孩子在开学季有个好的心情,好的面貌去学校,暑假过后孩子们将迎来的是升学,升大一年级了,学习压力也逐渐增加了,搜酷在线让孩子的心,再次的凝聚着快乐,无论是开学还是升学都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个愉悦的心情。搜酷在线童装最潮流搭配 迎来欢乐开学季搜酷在线秉承时尚经典的当今世界上最潮流的设计理念,采用质感柔软的精梳棉面料,精致细腻的做工,充满内涵的色彩,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优雅、高贵的童年,充分展现新世纪童年健康快乐,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富有涵养的纯真年代。

搜酷童装2013秋冬新品上市

搜酷在线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夏季就这么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立秋,立秋的到来,让很多人都在准备秋冬的服装,大部品牌店也纷纷的推出秋冬新款,八月将过,孩子也要迎来了她们的开学季,让孩子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迎接这个开学季,让同学跟老师有个不一样的印象。童装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牛仔面料强烈来袭秋季我们少不了的就是帅气衬衫装扮,妈妈们有没有给孩子准备了帅气的衬衫装呢?如果没有的话,那一起来看看,这淘牛仔衬衫吧,绝对的吸睛款式,牛仔款式大家都知道是不过时的,再加上渐变的颜色,更加的时尚,搭配一条墨绿色破洞牛仔,想不被注意都难哦。童装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牛仔面料强烈来袭牛仔的款式,城市的街角都是,哪个人没有个一两件牛仔衣呢?牛仔是不变的经典款式,但是牛仔你会搭配吗?你有把牛仔发挥到用处吗?一款简单的牛仔背心搭配,让你拥有时尚潮流范,牛仔也可以搭配休闲的装扮,一样的前卫。

搜酷童装2013秋冬新品上市

搜酷在线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搜酷在线童装自己做主的时尚潮流,帅气的简约的t恤搭配一条休闲短裤,简单个性的装扮,舒适健康的面料,简约的色彩搭配,都变现孩子的世界不仅纯真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时尚元素。搜酷在线童装 时尚快乐童年我们自己做主搜酷在线童装 时尚快乐童年我们自己做主每个女孩来到世上,都将成为美丽的公主,一条性感黑背心裙,搭配一件红色小开衫,黑色背心公主裙,超褶皱的森林系的感觉特别的美轮美奂,配上一顶复古的贵族帽,气质呈现出城堡里的公主模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