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鸭鸭搜衣记:我的“拜金”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可不要因为这个标题,你就给我打上“拜金”的标签,然后在我的眼睛里画上一个大大的“¥”符号哦。我只是对色彩有着狂热的敏感度。2014年金色做为秋冬的主流色彩,可是绝对抢眼的利器哦。想象一下,身穿金色服饰的你,漫步在满是落叶的金秋,不远处蔚蓝色的天空……

可可鸭 - QQ duck

天啦,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太拉风了!

呜啦啦……呜啦啦!!魔法衣橱快快开门!!!

咦,我一得瑟,居然把魔法衣橱的暗号给说出来了。你们可要替我保密哦,不可以将这个暗号告诉别人!

时尚鸭鸭搜衣记:我的“拜金”风潮

我不想呆在安静的角落里,我不想淹没在汹涌的人群中。闪耀的舞台、美妙的灯光、如水晶般纯真的心灵。呵呵,BlingBling 我来了!当金色的灯光洒落在裙摆上,从人们的眼神中,我感受到无比的自信。我就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俏丽小精灵。

时尚鸭鸭搜衣记:我的“拜金”风潮

这个秋冬,你一定要让自己金光闪闪哦。即便是安静地躲在人群中,也能让人第一眼就找到你。我想我已经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了哦!那么你呢?

时尚鸭鸭搜衣记:我的“拜金”风潮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迫不及待地想将漂亮的衣服穿上?是不是也期待着天气快快变冷呢?我可不想让这么漂亮的衣服,安安静静地挂在我的衣橱里。明天一觉醒来,天气会变冷吗……

以上服饰,在我们可可鸭全国各地的门店均有销售哦,还等什么?开始疯狂的“拜金”风潮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