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拼接穿衣打扮 拼凑更有情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2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新的时尚元素,拼接成为了时尚人士爱不释手的新宠,不管是色彩还是布料的拼接,都打破传统沉闷的观念,让设计感在拼接中与浪漫相遇,拼拼凑凑更有情致。各种图案色彩有效的拼接,在视觉上打造不一样的感受,大气又有鲜明线条的,总会让人从心底里升起一抹暖阳般的明媚来。

慕托丽 - MOTOLEY

慕托丽-MOTOLEY 2013秋季新款

黄色在秋天这个季节显得格外搭调,金灿灿的色彩闪耀斑斓,拼接的灰黑色中和了它耀眼的光芒,张扬中也带着女人的内敛和矜持。宽松的廓型体现舒适的感受,搭配了宝蓝色的连衣裙装,在色彩上更添了一份神秘和性感,自由组搭且兼具流行风格。

拼接穿衣打扮 拼凑更有情致

慕托丽-MOTOLEY 2013秋季新款

色彩的拼接也不是随意拼接的,在一定程度上也考验一个设计师在美学上的造诣和搭配学上的功底,这款秋装外套色彩的拼接,就神乎其神的将色彩完美的组合,对称、协调的组合才是最经典的组合,服装剪裁缝合、做工精致都显现出极高的造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