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2014春品:热情绽放与优雅浪漫并存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1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情、活力似乎是多数人对夏日的感性印象,这种思维定势不仅体现在对季节的感觉上,还停留在对服饰风格的认识上。然而不久前发布的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则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情感基调,一反春季女装的温柔可人风格,而是运用浓烈的色彩、绚烂花朵元素以及极富质感的面料表现青春的脉动。

9月15日,在浙江雪凡妮服饰有限公司总部,2014春季新品伴着轻快的音乐和模特优雅的脚步绽放缤纷光彩。“极速奔跑的时尚”、“摩登工作者”、“花香之旅”三大系列次第展现,各显特色。本季新品的最大亮点在于设计风格的轻盈蜕变,以更精细化的元素和系列划分将女性的青春活力与优雅气质同时烘托。

雪凡妮 - SOFANI

雪凡妮2014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色彩上,新品从万紫千红的花朵中汲取灵感,将介于明艳与鲜亮间的色彩、饱和新鲜的色彩加以重用,给人以活力饱满之感。为避免单调,设计师还另增一些清爽的颜色或基础色做配色,如蓝色作为点缀,使新品不失摩登感。

在图案上,充满热带丛林风情的花朵成为亮点,中规中矩的花纹已被摒弃,电脑印花工艺被大胆运用,拼接抑或字母填充,整幅印花亦或花卉拼撞,演绎不凡时尚。少女情怀的甜美花朵更在新品中肆意蔓延,不管是小清新碎花,还是醉人大花苞,都给人以春意盎然的温暖感。此外,对碎裂效果或重新组合的抽象格纹的运用,不仅丰富了面料层次,更强调了服装整体视觉效果。

雪凡妮2014春品:热情绽放与优雅浪漫并存

雪凡妮2014新品展示

在面料材质上,透明挺括的欧根纱,配合不同材质拼接,细条色彩的支边,O型设计等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复古运动休闲风;针织面料的细节上更追求精致唯美的打珠装饰;蕾丝搭配低调的款式,诠释高贵华美。质地轻盈透明的雪纺,飘逸凉爽,更衬浪漫优雅的女人味……

在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中,女性的热情活力在绚烂明媚的色彩与图案中得到精彩表现,在这种张扬的外化中又不失浪漫优雅,可谓二者并存,相得益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