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丹缔森服装顺利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1 11: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尊敬的代理商/合作伙伴: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您的发展和期望是丹缔森服装事业蓬勃发展和稳步提升的前进动力。我们是一家采用先进的制衣技术,从设计开发到制作一条龙的自创服装品牌公司,现已进入株洲、上海、深圳市场,向全国发展加盟商,丹缔森服装公司将于2013年09月25日—28日参加2013年“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广州中博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A区,广州市阅江中路382号)。

祝贺丹缔森服装顺利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展出25--45岁的都市职场女性、高级白领、企业政界要人,她们浪漫又知性;优雅又独立;坚持自我主张,追求潮流风尚!包括:春夏装:连衣裙、半裙、小外套、风衣、针织衫、衬衫、吊带背心、裤子。秋冬装:风衣、小外套、连衣裙、半裙、衬衫、针织衫、呢大衣、背心、棉袄、裤子。现诚挚邀请您展会期间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期待与您一起借由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的东风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详情请洽: 丹缔森服装有限公司

肖小姐:13762208873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