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礼”见冠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0 08: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3日记者一行人与爱无季CEO杨总一起启程到各个爱无季店铺为2013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获奖优秀店铺及优秀个人颁发奖励。针对各家店铺积极响应《爱无季2013年夏季销售竞赛》活动的要求,并在6-8月一个季度中迅速调整自己的营销方法,实现了各家店铺销售业绩的突破,同比2012年涨幅达到20%,充分符合了爱无季此次活动“调动导购销售激情、提高库存销售”的整体方针,同时此次销售竞赛也拉近了各店的距离,加强了各店铺的联系,鼓舞了店员士气,为爱无季年底冲刺打下了深远且良好的基础,也是爱无季店铺终端销售管理水平提升的又一实证!

爱弗瑞

才华街

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礼”见冠军

车站路

此次竞赛设置4个奖项,分别为最佳连衣裙销售团队、连衣裙销售状元、高单销售状元、高单突破奖。从下图中获奖情况分布看来,各店铺均力争上游,获得最佳连衣裙销售团队的是武昌团结路店,而斩获连衣裙销售状元的分别是车站路店的付娟、才华街店的陈璇和金虾店的陈雅静。同时车站路的付娟、宣城北街的曹明慧和惠济路店的汪清云以相同金额的高单荣获高单状元,高单突破奖花落以单笔完成单子27件的武昌团结路店任婷身上。

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礼”见冠军

通过此次随行下店颁奖,能够感受到爱无季整个销售团队的活力和热情,每一个爱无季员工都有很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在销售过程中积极听取店内督导的意见,听从店长的统一指挥。而爱无季CEO亲自下店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奖也令店里成员十分感动,大家热情的向杨总推荐服装,杨总也开心地对爱无季优秀的勇士们竖起大拇指,在6-8月这个服装淡季的魔咒里,爱无季挣脱束缚,取得了超越品牌专卖的好成绩,这是每一个爱无季人无私付出的结果。

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礼”见冠军

团结路

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礼”见冠军

惠济路

爱无季做得最好的就是负责任,对每一件服装,每一个员工,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加盟商负责。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用心,所以成功。一种昂扬向上的勃勃生机,配合总部督导以及ERP系统的科学指导,形成爱无季专属品牌店铺核心竞争力!

光荣,爱无季人!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从穿衣看职场属性 波点style走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