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重装组合 色彩减法 气势加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0 0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看各式早秋女装的不同样貌,它们是如何诠释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时髦装扮。再看黑与白的色彩减法搭配,却在气势上丝毫不输给那些缤纷绚丽的组合,黑与白不惧色彩的冲击勇往直前。

黑与白 LAB&W 2013新款

黑色与白色之间的无限纠缠,没有规则的黑白晕染组成的犹如油墨画般的已经,于有形与无形之间,单纯的黑色和白色的较量就足够显示出时尚的无限魅力。上衣宽大的衣摆和不规则的剪裁,凸显出随意感和自信的气场。

黑与白 LAB&W 2013新款

无袖上衣搭配不规则半身长裙,黑灰白的重装组合,谜一样的水墨画勾勒着雾气慢慢的原始森林,带我们走进仙境般的空间。颜色渐深半身裙,就着宽大的衣身,个性、休闲、时尚极具一身,色彩虽减,气势却丝毫不逊。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三 COLOUR 13冬形象大片 三 COLOUR 冬装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