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寻找“气场女王”,即将全面启动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8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敦奴 - DUNNU

参与DUNNU官方——寻找“气场女王”照片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皮草抵用券1张。本次活动将由大众票选出“气场女王”50名,第一名赠与“皮草兑换券”1张,可凭“皮草兑换券”在照片所在店铺内任意选取一件皮草。前50名可获得“气场女王”奖杯一个。活动时间:2013.9.16—2013.10.13参与方式:将穿着DUNNU皮草产品照片交予当地品牌专柜,或在DUNNU店铺体验皮草并拍照交予店员,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DUNNU寻找“气场女王”,即将全面启动

领取“皮草兑换券”时间:获奖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领取“皮草兑换券”。地点:照片所在店铺内。获奖名单请在10月14日登入敦奴官方网站(www.dunnu.com)查询。兑换截止时间:2013年11月30日(期满作废)投票时间:2013件10月7日2013年10月13日止,详情请登陆敦奴官方网站www.dunnu.com温馨提示:皮草选定后不予退换,请选择适合自己的,为您的气场加分。(详情请见店内宣传手册)

更多最新资讯请加微信号:DUNNU敦奴。

敦奴官方微博账号:敦奴DUNNU官方微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