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与加盟商分享“四句箴言”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18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觥筹交错之间,是不是常听到有关某公司的八卦新闻?即使再优秀的企业,是不是仍有闲言碎语?遇到问题是怨天尤人还是积极找主观原因?怎样的心态才能让自身真正成长壮大?”9月15日,在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鉴赏会上,一场有关“心态决定命运”话题的知识盛宴正让各位加盟商相互分享。

雪凡妮 - SOFANI

在当前服饰行业面临多重阻碍因素的境况下,雪凡妮拟通过此次培训为各位客商提振信心,加油鼓劲。于是,特聘讲师通过一段段直入心灵的问答道出了企业管理中的四句箴言:

一、“每个公司都有问题,瞧不起所在的公司就是瞧不起自己。”光鲜华丽、业绩惊人的企业也并非完美,每个企业都有自身的弊病和顽疾,作为企业一份子,骂公司不仅于事无补,反而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二、“遇到问题不要只找客观原因,要积极寻找主观原因,否则就是慢性自杀。”

三、“抢问题就是抢钱。” 不少人总怕问题落到自己头上,对问题避之犹恐不及,然而却没想到,多一份担当就多一份收获。

四、“享受了荣誉和收入,就要承担责任和委屈。”不少员工认为老板总是集荣誉、财富于一身,岂不知在这一切背后又需要多大的责任和付出,我们每个人要想谋求更广的发展空间,就要学会承担责任……

据悉,此次鉴赏会经过周密部署,集课堂培训、模特走秀、新品鉴赏和订货于一体,散发出浓厚的文化气息。(雪凡妮 杜才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