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百店同庆特别报导之团结路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8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基本资料~

店长:雷君雅

店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和平乡团结村徐东四期2号3号商铺

面积:132㎡

开业时间:2013年1月29日

业绩:2013年爱无季夏季销售竞赛冠军。

店铺特色:陈列定位精准,货品配比到位

团结路店是爱无季是爱无季2013年实现爱无季全国300家店铺之时迅速成长起来的品牌店。对于这家店铺,可以用“后起之秀”来形容,面对前辈店铺骄人的业绩与成功的探索,丝毫没有发怵,反而深谙终端店铺运营的各种技巧,善于学习东风店和集贤店的一些长处,积极与总部配合,适时调整自己店铺的各项关键因素。

来到团结路店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说一不二,雷厉风行,从整理陈列和主动待客都可以体现出来。在团结路这个132㎡的大店里共有8个营业员,通过2班倒轮流在岗。每天早上8:30员工进店整理陈列及店面形象,清点货品,9点正式营业。每周进行3-5次陈列大调,店内分区明确,风格成块分布,总共分为男女两大区,女装又分为欧美、田园、淑女、休闲4大区8个区段,男装分为商务休闲、潮流男装、运动休闲6个区段。进店的初次感觉就是层次清晰,目标明确,这样就大大方便了同一风格色系店内营业员的把握到后续的推销,提高大单量和连单量。

作为新一代爱无季店铺的中坚力量,团结路店诠释了新店的朝气与灵活响应。对于店铺运营管理上,店铺格局严格遵守总部对于分区的规范化管理,通过爱无季ERP系统的灵活运用,积极与货仓中心和其他店铺取得联系反馈问题,进行有效且迅速的货品调度。从而在行动上以快制胜,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实现自己与其他爱无季店铺共赢。

爱无季服装创业能圆梦就是因为爱无季通过近7年的打拼积累下来的独家货品资源、先进的ERP店铺管理系统和专业的运营分析团队,因为信任才能携手爱无季共谱辉煌。爱无季团结路店就是这样一个实例,2013乃至以后跟随爱无季成长起来的店铺都会这样成功,一个1:1的整店输出,一套科学的管理模式,一群丰富经验的爱无季人,帮你实现创富理想。

祝爱无季团结路店士气长虹,再创佳绩!

——爱无季百店同庆之团结路店特别报导02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