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6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10晚,丽水艾莱依总部,2014年春夏女装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发布会以“海蓝之谜”为主题,解读了2014年春夏流行趋势,并举行了炫目的新品发布秀。集团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道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发布会以沙滩派对的形式展开,阳光、沙滩、佳肴美馔、比基尼、打气球的小丑,让参加发布会的家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置身于沙滩椰林,体验椰风海韵的惬意氛围。现场更有穿着夏威夷草裙的美女向进场的家人们派发贝类项链、手链,深受家人们的喜爱。两名小丑的炫目表演、热辣的俄罗斯风情舞蹈,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了热情的异域情调,气氛瞬间被引爆。

艾莱依-eral

集团高层们欣赏女装新品发布秀

艾莱依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女装设计一部部长肖楠做2014年流行趋势发布

走秀开始前,女装设计一部部长肖楠做了2014春夏女装流行趋势讲解。她分析了2014年国内国际流行趋势,并介绍了14年艾莱依春夏女装设计充分结合这些流行元素,打造出更具艾莱依特质的时尚女装。订货会现场,有经销商表示,从发布的新品来看,艾莱依女装无论对潮流趋势的把控能力还是潮流的运用,都带来较大的惊喜,尤其是对流行色彩的掌握,色块的自如运用与色系的完整组合则体现了艾莱依女装更具稳定的整合能力。设计师介绍说,本季女装一大特点是在款式上的时髦升级,在材质上的大胆运用,而短裤、外套、裤装、连衣裙以及配饰各品类发展日趋健全,进一步表明了艾莱依女装在整体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艾莱依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艾莱依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艾莱依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模特们曼妙的身姿穿着新一季女装新品刚一登上T台,就引得现场家人的叫好。新一季的春夏新品不论是在款式设计还是颜色搭配,甚至是面料选择上,都与国际潮流趋势相结合,并有自己的独特创新,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优雅干练的OL外套,飘逸的连衣裙,时髦的短裤,每一款都色彩分明,具有独特的时尚范儿,整个走秀让艾莱依女装充满了华丽绽放的优雅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