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巴洛克风潮 狂掀混搭风潮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几何印花强势整体混搭: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理解的巴尔曼品牌,BABY MARY 2013演绎古巴风情,以强势的黑白镶嵌地砖纹路冲击感诠释出女性独到优雅的魅力,与巴洛克式复古印花交相辉映,充满浓浓的神秘色彩,引领2013秋冬几何印花混搭风潮。

宝贝玛丽-babymary

巴洛克主义大行其道,BABY MARY教你从简单入手,进阶华丽着装法,用美丽的嵌花、刺绣元素和巴洛克风格饰品打造罗曼蒂克的宫廷感Look。

秋冬巴洛克风潮 狂掀混搭风潮

极强的黑白撞色冲击,利落干脆的线条感剪裁,御姐范儿呼之欲出,女王气势一览无余。巴洛克印花暗藏心机,性感妩媚不言而喻!

BABY MARY 2013秋季黑白简约风强势回归!延续一贯主张的BOY时尚运动风潮,打造简约舒适格调,紧趋国际动向,主推层叠元素混搭,对称黑白撞色纹路,前卫复古印花,强调中性廓型设计,化身贵族优雅,现在已经隆重上市,欢迎光临各大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