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GOU男装大洋百货湖北宜昌店风尚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6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湖北宜昌大洋百货新贵新颜香港时尚男装品牌EGOU正式登陆大洋百货5楼,独一无二的华中区旗舰店拉开了帷幕!开业活动:购物满200减40 ,欢迎您莅临选购!

易构 - EGOU

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超然的设计理念,EGOU总能率先感知时尚流行趋势。品牌所推出的每一款式都能在生活中找到穿着的实际,精湛的工艺和力求舒适的原则,结合欧美时尚手法重新演绎的布料——经典、粗犷;而这也正是EGOU服饰风格的精髓所在。

EGOU男装大洋百货湖北宜昌店风尚馆盛大开业

EGOU是一种生活态度EGOU只为懂得生活、崇尚自由、个性的时尚人士服务;EGOU精神将引导中国的时尚潮流,诠释一种生活态度,融入进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各种社交场合。国际系列共鸣客群:20-35岁,具有中高消费能力的年轻白领和自主创业者。他们崇尚自由,重视自我感受,自信、自负、自傲。对于时尚迅息和新鲜事物有种与生俱来的敏锐,通过追求时尚和实现自我来表达自己的生活的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