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欧兰卡女装2014春夏主题“源”订货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3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谢您对欧兰卡品牌一贯的支持和信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2013年9月24日至25日,欧兰卡女装将在深圳举办2014春夏主题“源”订货会。届时欢迎您的光临!深圳市澳科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欧兰卡 - OlanKa

深圳市澳科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经营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欧兰卡服饰公司、Starsun酒业 , 橄榄油等多项自主产业。公司实力雄厚,在深圳市民中心西侧的国际标准甲级纯商务写字楼新世界商务中心拥有32层整层自有物业。

2007年公司组建从事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时装公司,并强势引进了意大利欧兰卡品牌女装。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欧兰卡品牌女装采用国内外联合研发的产品开发模式,同时公司聚集了一批高学历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为欧兰卡在中国大陆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