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最有明星味的粗棒针围巾围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围巾在明星们身上成了点睛之笔,普通围巾也变得不普通。学学她们,想想怎样扮靓自己?今年的围巾样式,无论是女款还是男款都更加欧化,披肩式围巾和正反层叠设计成为女士最爱,而细长的混搭式围巾和夸张皮草成为男式流行,并且还体现出男女通戴的中性气质。

本季的男式围巾,一方面承袭上季女款围巾的流行元素,将设计概念挪移至“男人装”,另一方面又以出人意料的细长条式简约风格独自引领了一种时尚,显示了气质多变的man形象。男款围巾多采用棉质,佩戴手法一般是自然地缠绕在脖子上。

今年欧美T台上的男模很多都围有这样一款细长围巾,纯棉略带弹性的质地,瘦瘦长长的线条。有的单条有的双条混搭,随意地绕在脖间,搭配一款破旧的圆边西服或一件V字领紧身毛衣,小情调中透着几分不羁。男士佩戴围巾时,越细越长越有味道,可以随意绕两到三圈,颜色方面也可以选择对比夸张的黑、白或黑、红双色混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