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国庆小长假 服装促销准备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3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国庆小长假很快就要到来,对于服装店来说,这是一个搞促销提高销量的大好时机。但是对于历年来的服装店促销,无论是主题,还是实施方式,都毫无新意,这让很多消费者对服装促销都失去了原有的兴趣,所以,服装店在国庆假期的时候搞促销活动,不能单纯的使用老套的促销方式,而是要创造一些新鲜的促销手段来吸引消费的眼球,从而提高他们的参与热情度,这样才能收获到很好的促销效果。那么,什么样的促销方式和手段才算有新意?有两大服装促销妙招。

木帛

服装促销的方式

先要知道服装促销的常用方式有买赠、打折、联合促销、主题促销、现场试穿、消费积分卡、返现、限时抢购、社区促销、特价促销等多种方式。这些促销活动都有自身优势,也有不足之处,只有懂得灵活使用这些促销方式,才能够让其发挥出最佳效果。

服装店不能盲目采用这些促销方式,而是要根据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环境等综合因素来决定哪些是最合适的,根据日常的消费特点以及消费者的喜好,制定出有效的促销方式,这样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才能促进他们的参与兴趣,因地制宜是最好的做法。这样做可以很好地切合假日与所在地区的特点搞促销,让促销活动达到很好的效果。

服装促销力度要大

通常来说,促销活动效果不明显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促销力度不够,吸引不了消费者,让他们觉得这样的促销很平常,跟日常购买差距不大,这很大程度影响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所以,想要促进消费者的参与兴趣,就要从促销力度上下功夫。

充分考虑这方面的因素,能让服装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对于提高服装产品销量和提高品牌名气都有很大的效果。有时候薄利多销是一种很好的促销手段,既能把握好获利点,又能提高品牌名气,更能提高产品销量,可谓一举多得。国庆假期搞促销就要考虑到这样一点,使促销活动取得理想的效果。

国庆小长假 服装促销准备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