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时尚革命”大片预告发布引热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08: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从欧洲传来的照片,一堆男的在大街上扛着大旗这是要干啥?JC也来了,有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揭晓!”9月2日,网络热播剧《屌丝男士》编剧之一、微博红人“小麦店店长”的一条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随后,知名作家、畅销书《薄荷日记》、《香蕉哲学》作者的微博“飞机的坏品位”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参与讨论。 9月4日,“小麦店店长”揭晓谜底:这是诺奇时装在拍摄“时尚革命”广告大片的场景。

据了解,诺奇此次在欧洲拍摄的大片,整体的故事创意是围绕一场“时尚革命”来展开。恰好在拍摄的过程中,被热心的网友拍摄到并发到微博上。 随后,大片的预告视频被草根名博“当时我就震惊了”挖出并发布,随即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网友们纷纷对#时尚革命#这一话题展开了探讨。在预告片中,诺奇董事长丁辉说:“过去,人们只要一提到时尚,就会联想到高额的价格、限量的产品,认为领导潮流、追求时尚仅属于高端少数人的专利。”

“时尚一直都属于少数人,唯有来一场‘革命’,才能把时尚还给大众,才能实现全民时尚。”“小麦店店长”的这一感慨,不仅得到了诸多网友的认同,也让广大网友对这部时尚大片有了更大的期待。

据了解,诺奇是一家多年致力于发展“大众时尚”的品牌,产品主要定位于25-35岁的中青年时尚男士,目前在国内的大部分省市都设有直营化管理门店,因其紧跟市场流行趋势的服饰产品、亲民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因其“大众时尚”的品牌定位,以及相同于ZARA、H&M、优衣库的自有品牌服装零售商经营模式,诺奇也被行业及市场认为是中国“大众时尚”的领军品牌。今年,诺奇提出了“让时尚没有距离”全新品牌口号,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这部“时尚革命”大片的推出,正是向广大消费者阐述这一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