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怎么搭配 小西装搭配图片鉴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1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小西装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多变的款式已经打破了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混搭风盛行的当下,小西装也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流行元素,在注重细节搭配的同时,也越来越讲究颜色和单品间的组合搭配。不管是上班工作,还是朋友聚会,在或者是外出出差,风格各异的小西装可以随着场合的改变而改变搭配的策略。

时尚主播 - FC

时尚主播2013秋季新品

深蓝色小西装简单的裁剪方式走集中的唯美路线,充分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与睿智,流畅的线条无扣式的设计更显潇洒的气场。搭配白的连衣裙,腰带的搭配张扬了自信的个性,叠层的百褶裙摆凸显层次感。

小西装怎么搭配 小西装搭配图片鉴赏

时尚主播2013秋季新品

黑色的小西装庄重大方,在秋冬季搭配显得与众不同,表达了一种独立的特性,立体的肩部设计造型感十足,短款的精干造型搭配红色包臀裙,臀围处的褶皱处理独具匠心。黑配红的经典组合,融汇东西方设计理念以及文化审美观,提供崭新的流行意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