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雪凡妮春季新品鉴赏会在即 高端信息技术加入盛大阵容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4日,“蜕变.赢未来”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鉴赏会将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雪凡妮总部隆重举行。届时,雪凡妮春季女装新品三大系列即将绚烂呈现。红毯铺就的迎宾走廊、大气壮观的模特T台将一展雪凡妮的热情和风采,而宽阔的新品展示区以及规则有序、精巧别致的卖场陈列将为客商展现别样华美风尚。

雪凡妮 - SOFANI

在此次新品鉴赏会上,还有一个特别抢眼的项目将成亮点——无线终端电子订货平台。据悉,在鉴赏会期间,公司将为每位客商提供Ipad移动设备,该设备安装有智能订货系统,客商只要参照系统提供的商品数据及图文信息即可实现高效精准订货。此举将大大节约新品订货时间,并打破以往印刷产品画册逐页翻看式的机械订货模式,使货品的评鉴和下单更加精确化、快速化。雪凡妮在鉴赏会前期,已做好电子平台数据库的基础资料整理工作,将春季新品图片、搭配样式、产品信息等进行了梳理,并与订货系统顺利对接。

雪凡妮春季新品鉴赏会在即  高端信息技术加入盛大阵容

金风,并非随兴而至,而要吹拂硕果;蜕变,不仅化茧成蝶,更要振翅翱翔。“蜕变·赢未来”雪凡妮2014春季新品鉴赏会,将以精致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各位合作伙伴跨越发展。
热烈欢迎各位合作伙伴、意向客商等参加盛会。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雪凡妮官方微信:

雪凡妮春季新品鉴赏会在即  高端信息技术加入盛大阵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