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蓝衣橱走出国门·参展纽约时装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粉蓝-bblluuee

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于9月5日-12日在美国纽约精彩上演,为推动深圳服装品牌走向国际,加强深圳时尚产业与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深圳时装军团继连续5年参加英国伦敦时装周后,将首次精彩亮相全球最大时装周——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主会场,掀起绚丽的“中国深圳时尚风”。这也是中国城市在海外最大规模的时尚活动。

粉蓝衣橱走出国门·参展纽约时装周

始于1943年的纽约时装周是世界历史最悠久、国际上最大规模的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其商业化程度较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9月5日始,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的邀请,由中国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深圳服装代表团,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上闪耀登场,并开展“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美国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FGA)、IMG时尚集团大力支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纽约市政府有关官员、商界精英、时尚媒体、资深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和时尚品牌管理机构等代表将出席系列活动。

今年是深圳时装产业继连续5年参加伦敦时装周后,首次参加美国纽约时装周活动。本次时装周上,深圳展团将举办深圳时装展示会、商务洽谈及媒体访谈,中国深圳时装产业纽约时装周推介发布会、鸡尾酒会、表演发布等系列活动。静态展示及推介会、酒会将于9月10日12:00—18:00在纽约中城设计师展示厅举行。表演发布将于9月10日21:00在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时装周主会场Studio厅举行。

粉蓝衣橱走出国门·参展纽约时装周

(图:2012年伦敦时装周,深圳时装品牌T台发布会现场)

歌力思(ELLLASSAY)、邓皓(Denghao)、粉蓝衣橱(BBLLUUEE)、梵思诺(Versino)、沐兰(MORELINE)、季候风(Season Wind)、丽琪(LIZZY)、泰玛(TEMAR)、秀亦(SHOWY&CO)、豆豆(BEANS)、奔霓诗(BENNIS)、卡诗米﹒娅(Cashmere)、古焉(Guyan)、Grace Deng、V调(Vma jor)等15家中国深圳知名时装品牌首次在亮相纽约时装周,向美国一展深圳时装设计师的创意才华。独具东方风情的“深圳时尚”将成为纽约时装周上靓丽的一道风景,引起特别关注。

粉蓝衣橱走出国门·参展纽约时装周

(图:即将亮相2014纽约时装周的深圳时装品牌)

歌力思(ELLLASSAY)、邓皓(Denghao)两家深圳知名品牌将于当天晚上在在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时装周主会场Studio厅,举办一场具有国际潮流的时装秀。本次时装表演将向美国乃至国际时尚业界、媒体和专业观众展示深圳在时装设计领域的顶尖成就,集中体现深圳绚丽多彩的现代服饰文化,扩大深圳时装业在国际时装业界的影响力,为深圳时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高调亮相2013年美国纽约时装周主场,将在世界刮起一阵中国深圳时尚旋风。该活动不仅是中美两国时装业的盛大交流活动,更是中美两国时尚文化和商业合作的近距离接触,深圳品牌将借助纽约时装周良好商业平台,寻找国际商业机会,扩大深圳服装业与国际商业交流和合作,大大提升了深圳的国际影响力,为深圳品牌和设计师成长搭建了广阔平台,良好为提升深圳城市形象和品牌国际化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