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装扮才能更好看 纯朴素雅风格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6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淡雅,现在听到这个颜色应该已经不陌生了,淡雅在当今社会已经被很多女孩子所接受,不仅服装运用了这个颜色,就连相机里面都会有这个辅助色存在,淡雅的颜色比较的“素”也是纯朴的简约的风格,这种风格比较的适合25-40岁左右,追求时尚,个性独立、珍爱自我享受生活、品位至上的都市女性。

伊思君凯-ESBACK

图片来源:伊思君凯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简洁的装扮,让人有一种简单朴实的内在美感,秋冬季节的到来,很多爱时尚的女孩都会选择花俏的亮色,而选择忽略这种淡雅的装扮,其实适当的换种风格也会给人一 种眼前一亮的感受,平时穿惯了亮色的女性,可以适当的换换清淡口味,说不定这种更适合你哦。

如何装扮才能更好看 纯朴素雅风格

图片来源:伊思君凯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米灰色的薄款外套,不规则的剪裁,穿出了一种零碎的感觉,随意搭上一条亚麻布料围巾,秋冬季节,淡雅装扮也可以很吸睛哦,整体淡雅的颜色装扮,其实更适合现在社会的灯红酒绿,只有简单纯朴,才是最自然的回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