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 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做的专属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6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少年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这个人群十分强调独立、个性。而服装是他们表现自我、张扬个性一种最外在的形式。但是简单的标新立异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他们展现自我的需求。

青少年讲究服装设计的潮流、时尚;而家长们更多地使考虑服装舒适度、面料的健康安全等问题。为了能够全方位地满足了青少年与家长的需求,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七波辉经过了26年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在青少年鞋服领域独创了“专属版型、专属色彩、专属面料、专属工艺”四个优势,成为了青少年专属品牌的领军者。

七波辉

近期记者有幸见到了七波辉的总经理陈锦波先生。与陈总的一番对话让记者对七波辉这个青少年专属品牌的内涵多了一些认识,也对青少年鞋服市场多了一些更加深刻的了解。

记者:成长发育阶段的青少年体型差异性非常大,七波辉怎样做到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

陈锦波:七波辉26年一直都在致力于研发青少年专属产品,建立了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支撑“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研发基地”。与其他地方不同,亚洲青少年体型有自己的独特性,我们的研发基地多年来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收集整理,并各个成长时期的青少年形体变化做了研究、对比、记录,根据他们的发育特征研发出最适合他们的服装产品。比如青少年服装的衣长、胸围、前后领窝、前后夹位等部位都与成年人有着本质的区别,七波辉在传统青少年服装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让服装与青少年的体型更契合。因此,不同年龄段,不同体型的青少年都能在七波辉找到合身衣服就是基于我们多年的数据收集分析。

记者:七波辉的专属面料是高于国标的,七波辉为什么要制定如此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呢?

陈锦波:青少年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也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和未来,确保面料安全,这不仅仅是职业操守和企业的自律精神,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七波辉的义务,打造一个国际水准的青少年专属品牌,就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为此,七波辉青少年专属面料是依据国家青少年类面料标准,并高于国家标准作为内部标准的,比如PH值、化学残留物、弹性度等等指标都要高于国标。从源头上就开始严格把关,才能保证面料真正的安全、舒适、环保。

记者:不同的青少年对色彩的理解和喜好不同,七波辉是如何准备把握他们心理需求?

陈锦波:很长一段时间,色彩单一、千人一面的学生装、运动装,似乎一直是青少年服饰的主流。比如8岁到16岁之间的这样年龄,穿成人服装不适合他们,穿儿童服装又显得过于幼稚,而处在这个年龄段的人群个性又非常鲜明,喜欢时尚,潮流的服装。一般来说,很多人在色彩上非常偏重大红大紫的暖色调,如果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服装,很多人就会胡乱搭配,出来的效果就会非常糟糕。为此,七波辉成立了“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色彩研发基地”,致力于对于色彩的研究。多年来七波辉对青少年群体的色彩多样化需求把握得很到位,对青少年的心理和审美情趣也非常了解。

记者:七波辉专属工艺产品特点有哪些?

陈锦波:七波辉的适合人群是8到16岁青少年,为了满足这个年龄段群体在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除了在设计上增加产品的丰富性之外,我们在工艺上也有着自己的“专属标准”。例如篮球是青少年热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但是,这项运动很容易使脚部大量出汗,导致鞋子内部细菌丛生,长期穿着这样的鞋子容易引发足部疾病,影响身体发育。多年来,七波辉通过国际化的合作战略改善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例如近年来全面采用了美国陶氏化工的“仙护盾抗菌技术”具有抑制细菌滋生、长期抗异味和清爽洁净等功效,这也是七波辉鞋类产品专属工艺的一次突破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