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斯·金熊男装成功签约山西太原店 杭州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6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9月,总是充满了喜悦与收获!布鲁斯·金熊男装成功签约山西太原店,为山西成功男士带来时尚尖端魅力。在布鲁斯·金熊专卖店您不仅可以购买到服装,还有皮包、鞋、手表、领带、香水等供您挑选,一站式服务让您舒适购物,轻松拥有时尚!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布鲁斯·金熊男装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大受消费者们的喜爱。目前,"布鲁斯·金熊"已进入上海、杭州、西安、宁波、温州、哈尔滨、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南京、苏州、无锡、常熟、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20多个城市。并与著名的百货集团:山东银座、浙江银泰、安徽百大、辽宁大商、江苏华地等进行合作。" 据了解9月11日,布鲁斯·金熊男装在杭州又有一家新店即将开业,进一步扩大"布鲁斯·金熊"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布鲁斯·金熊男装成功签约山西太原店 杭州店即将开业

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以市场导向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灵魂,与客户共创事业,共谋发展。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