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PRIVATE STRUCTURE让男性体会到穿内衣裤的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球著名男性内衣品牌PRIVATE STRUCTURE(简称P.S)来自拥有傲人双子星塔的南洋时尚之都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特时尚的设计魅力席卷整个亚洲!以符合东方体态的精致剪裁,深具特色的创意灵感,自问世即在吉隆坡、新加坡、东京、台北等国际时尚大都会备受瞩目,成为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内衣品牌代表。

PRIVATE STRUCTURE品牌创立于2000年,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本土男装品牌,由几位年轻创业家与美国知名品牌顾问联手创办。其独特地设计理念,产品品质及舒适贴身剪裁很快就被广大男士所接受。

PRIVATE STRUCTURE的创立初衷提供就是要为追求时尚和细节完美的都市型男提供充满设计感,颠覆传统样式,同时穿着舒适的时装化内衣。设计师将活力与动感完美的融合进设计中,使风格缤纷多彩,活力十足。其针对的20-35岁的都市男性,都是受过高等教育,工作和生活品质优越,收入丰厚,追求时尚,热衷于高级服饰等高档消费品的中坚人群。

PRIVATE STRUCTURE让男性体会到穿内衣裤的乐趣

PRIVATE STRUCTURE让男性体会到穿内衣裤的乐趣,乐于让自己内在风格更有型,鲜明的风格特色和贴身舒适的设计,对质料选择极为重视讲究,尤其强调吸汗与透气,让PRIVATE STRUCTURE得以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PRIVATE STRUCTURE在细节处为男性增添挑选内衣裤的乐趣:独特的标签设计、清晰的产品尺寸、材质和洗涤说明,让肌肤获得最佳的呵护,使男性穿得健康自在,更能穿出品味与个性。舒适的四角裤款型更赢得女性追捧。

PRIVATE STRUCTURE自2000年问世至今,短短8年已在日本、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开设专门店及专柜,并在各国备受时尚男士追捧,目前在中国地区(包括港澳台地区)已建立15家品牌专门店及专柜,其影响力已逐渐超过许多欧美品牌。PRIVATE STRUCTURE(简称P.S)品牌创立于2000年,创立初衷就是要为追求时尚和细节完美的都市型男提供充满设计感,颠覆传统样式,同时穿着舒适的时装化内衣。PRIVATE STRUCTURE针对的20-35岁、追求时尚、衷于高级服饰等高档消费品的都市时尚男性为中坚人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