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的年轻品牌 澳洲雄风AussieBum澳洲雄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AussieBum(澳洲雄风)对于许多人而言或许还是个相当年轻的品牌,但自2001年成立于澳洲至今,它在国际流行舞台却已经是备受嘱目。AussieBum主要设计产品线包括男性内裤、男性泳裤、居家系列及运动系列等流行产品。

澳大利亚的年轻品牌 澳洲雄风AussieBum澳洲雄风

澳洲的年轻品牌 澳洲雄风

有了AussieBum后,男人的夏天不该只是到海滩旁或泳池畔把美妹,挑件性感的泳裤,让自己大胆成为时尚风景的视觉焦点吧!

现今AussieBum已是伦敦百货公司Selfridges的最畅销单品之一,而Ewan McGregor、Kylie Minogue和最新一季的超人系列电影中的Brandon Routh都非常喜欢该品牌的产品。就连David Beckham都被发现穿着与AussieBum一样型式的泳裤。

AussieBum绝对是走在流行尖端男士的首选,它也让男人的身体曲线更有看头,让摇摆诱人好身裁不再只是比基尼辣妹的专利。

ausssieBum今日已经是全球男性泳裤市场的主要经典品牌之一,并且是全球主要冲浪救生俱乐部的赞助商之一「澳洲雪梨最著名的冲浪救生俱乐部BondiSurf Life Saving Club.」,在aussieBum中有一个令人骄傲的座右铭「If you doubt yourself, wear something else」任何穿上ausssieBum产品的人,都是对于於自己非常有自信的男性。aussieBum 绝对是走在流行尖端男士的首选,它也让男人的身体曲线更有看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