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贝尔童装保证向连锁商及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熊贝尔童装保证向连锁商及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

熊贝尔童装时尚品牌童装设计以健康环保的舒适面料,缤纷的色彩,简洁、时尚、经典的款型设计打造夏日自然清爽开启财富乐土!熊贝尔童装结合材料的安全性、舒适性、多样性,创造出一个品质高端、充满快乐童趣的夏日儿童世界。

熊贝儿

熊贝尔童装以韩式休闲风格为主,同时涉及运动、淑女、学院等多种风格。2013火爆儿童夏装上市,熊贝尔童装将来自韩国原创设计潮流风情和时尚生活品质方式融入到童装设计中,以靓丽的色彩元素、精致的材质和充满幻想力的设计风格抢占2013童装市场,打破童装市场新格局!

熊贝尔童装公司本质向客户负责的态度,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向连锁商及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以“品质、健康、时尚、低碳”是在生产技术上的创新趋势。在享有自己强势品牌基础上,建立了愈加新的绿色健康生产技术研发机构,取代了传统的童装生产产品。在童装行业被称作消费者信赖十大质量品牌、消费者信赖十大质量品牌等多项荣誉,并且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2013夏日童装火爆市场来袭,投资熊贝尔童装开启属于自己的财富乐土,熊贝尔童装真正的以小投资,高效益,现代年轻人创业首选...还在等什么?还在考虑什么?还想给别人打工么?来吧朋友们 让我们拿出您的勇气,抓住眼前的机遇,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熊贝尔童装等待您的加入,共创辉煌!熊贝尔童装让您有家、有爱、有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