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贝尔童装专注儿童服饰给孩子快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市场一直是服装界的最后一块蛋糕,市场潜在价值非常巨大,需求产生市场,熊贝尔童装一直看好童装市场前景。熊贝尔童装专注儿童服饰,给宝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熊贝儿

需求产生市场,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5年以后我国就进入了生育高峰期,截至目前,全国0-16岁的儿童数量已经高达3.8亿,平均每年还将增加1600万新生儿。作为当前最具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行业之一,到2015年,儿童消费产业预计将达到2万亿元,其中,童装业将拥有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和50亿件的生产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09%,是增速最高的服装类别之一。

熊贝尔童装专注儿童服饰给孩子快乐的童年

“即使越来越多成人品牌的加入会增加这个市场的竞争,但是我们对于童装行业的前景依然看好:这完全是一个新发现的市场,而且随着80后、90后父母的增多,人们对高品质的生活只会更加推崇,对童装市场的需求量和品牌要求也会水涨船高。”采访中,多位童装经营者对于未来表现乐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