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贝尔童装欧洲设计风格 更贴近国际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熊贝尔童装自然简约的欧洲设计风格,让小朋友穿着更自信,更贴近国际潮流;系列化的设计风格,款与款之 间可以随意搭配,使款式搭配有更多选择;色彩缤纷,带出小朋友 天真活泼的个性。所有面料都严格遵照国家的环保要求,确保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以适中的价位提供高素质的产品,让客户、顾客得到更多实惠。


熊贝儿

对于儿童服装来说,颜色越鲜艳的服装含化学元素越多,但家长也不必过分担心,可以尝试小面积的颜色搭配,起到画龙点睛作用。不过,婴儿皮肤娇嫩,家长应为孩子尽量选择近白色、花色较不少的服装。

熊贝尔童装欧洲设计风格 更贴近国际潮

从近几年秋冬童装的总体趋势来看,童装的时尚化,不论色彩搭配、服装款式,儿童服装都正一步一步向成人时装靠拢。另外,大面积色块搭配的厚实感并不适合活泼好动的儿童,选择时应该要注意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