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欣琪儿童装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于9月23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5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欣琪儿童装2014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9月23-25日在广州公司总部举行!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拨冗莅临,一同品鉴欣琪儿为您准备的2014春夏童装服饰盛宴,并为明年的春夏童装销售奠定基础!地址就在广州白云区西槎路811号聚龙工业区20栋4楼。

联系方式:广州市忆柏服饰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0-929-920

电 话:020-28061845

传 真:020-28061855

中高端服装消费的欣琪儿品牌童装,欣琪儿品牌系列童装擅于选用丰富多彩的颜色,展示童装丰富的层次及细节,体现了温馨的亲子概念,期望给孩子带来健康、个性的着装,给成长更多快乐。对于即将来到的春夏订货会,一定不要错过精彩的活动现场!

欣琪儿品牌系列童装的全部面料都采用环保舒适面料,根据季节变化配置了富有舒适感、易穿性、机能性和耐用性的材料。其休闲、时尚、可爱的产品风格展现了儿童独特的个性和童真童趣感,赢得众多中国儿童的亲睐,而在品牌的长期经营合作过程中,更是赢得了加盟商的信任和支持。

发展至今,欣琪儿品牌系列童装坚持直营&连锁发展模式,在终端(专卖店/专柜)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拥有遍及北京等几十个大中城市上百家品牌专门店(专卖店/专柜)。欣琪儿品牌成熟运作于茂业百货、杭州大厦、杭州百货、大洋百货、南昌百货、九江联盛、天虹商场、万千百货几十家全国高档商场并取得良好业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