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服可以掩盖腰部赘肉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一天到晚的坐在办公室,渐渐的肚子上的有了一层又一层的“游泳圈”,想甩却怎么也甩不掉。去商场试衣服看着心仪的却总是没自信的认为“就我这水桶腰,这衣服肯定穿不了”。如果你也是这样,那么小编给你推荐一种款式——蜂腰裙摆上衣,夸张下摆勾勒出曼妙的曲线,更能掩盖腰部赘肉,它即是优雅的代名词,又是实穿的好搭配。今秋,您准备入手一件了吗?

嘉蜜-CARRYME

CARRY ME嘉蜜女装2013秋装新款

在微凉的秋季,无袖衫似乎已经招架不住这凉凉的气温,而长袖又过于沉闷,五分袖蜂腰裙摆上衣是最为适宜的单品。而且因有了图形的巧妙变化,而显得身材十分好,因此几何图形并不只有“放大”一个功能,选对了图案能帮助你修饰不完美的身形。

怎么穿衣服可以掩盖腰部赘肉

CARRY ME嘉蜜女装2013秋装新款

中秋节即将来临,过了中秋天气就要真的降下来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入手一件针织衫来抵挡这凉凉的深秋了呢?清新唯美的米白色针织衫极好的衬托肤色,草绿色了领口带来生机与活力,蜂腰款更是微胖界MM们的福音哦,搭配牛仔裤,甜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