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氏儿童内衣启动全国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4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英氏YEEHOO.KIDS儿童内衣居家服在7月份经销商大会的顺利召开,也开启了品牌的独立市场招商工作。YEEHOO.KIDS作为英氏家族的成员,既享有了英氏优秀口碑的拉动效应,同时也是一个独立运作的子品牌。

据YEEHOO.KIDS品牌负责人陈昊介绍,目前招商工作比较顺利,英爱集团近千家经销商团队都很看好儿童内衣产品的市场潜力,所以整体市场开拓应该不会有太大难度。再加上英氏赋予YEEHOO.KIDS独特的市场模式,及可借助成人女性内衣渠道来延伸儿童内衣产品,将有力拓宽YEEHOO.KIDS的产品通路。

英氏 - YeehoO

一般来说,好的儿童内衣的标准是安全、舒适、实用,所以时尚健康的儿童内衣对于现在的消费群体来说,是符合市场需求的。5-14岁的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具备了审美的独立观点,同时从健康舒适的角度考虑,高品质产品都将拥有巨大的潜力市场。不过,目前儿童内衣市场存在误区:把儿童内衣作为内衣产品的附属品,使得现有儿童内衣品牌形象不佳,价值感低。

如何将小产品变成大产品,这是营销必须要完成的一项转换。这是英氏的品牌运作团队在思考的问题。实际上没有小产品,只有小营销,大营销就是要将小产品卖成大产品,而在消费者心目中品质优秀的产品就是大产品。小产品做成大产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形成大形象。陈昊说,英爱集团为了推动项目的长远持续健康发展,外请了国外与国内的专业市场调研公司对儿童内衣消费者心理、消费行为特征及儿童内衣居家服市场进行了大范围的市场调研工作,通过数据我们看到了儿童内衣需求市场空间巨大,儿童内衣行业整体处于升级阶段,还没进入成熟稳定期,未来的市场容量逐年递增。

另外,终端是品牌的崛起点,儿童内衣品牌要学会将普通的终端变得不普通。只有足够精,消费者才会被店里店外的闪亮形象所打动,才会买账。英氏KIDS将会全面刷新终端专卖店形象,更新品牌主张,让消费者从店外就能感受到KIDS品牌的诚意。英氏儿童居家服未来发展愿景:营造儿童居家服一站式购物——打造中国第一个专业儿童内衣居家服全品项专卖店;率先引入儿童贴身居家服类服饰一站式购物模式,将四季内衣、保暖衣、时尚家居服、睡衣、内裤、散件等尽收囊中,多店合一,满足消费者对儿童居家类服饰“一站式”购物需求。产品线也将作出全面延伸,针对5-12岁左右年龄阶段的中大童,未来涵盖四季内衣、保暖内衣、居家服、浴巾、毛巾、少女文胸、袜子、浴服、室内拖鞋、拖鞋、家纺用品等各类儿童居家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