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retrap女装进驻中国 杭州久锦获国内总营运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03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据悉,杭州久锦服饰已获得Firetrap女装在中国的总营运权,这也标志着Firetrap这个纯粹“英伦范”的国际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Firetra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开拓,也会让国内时尚达人们拥有更多的英伦式着装选择。

Firetrap创建于1993年,是一个反官僚和非传统的品牌。大家都喜欢用“前卫”、“危险”、“个性”、“英国范”和“不妥协”这些相关标签的词来描述这个品牌的创始人。firetrap是以设计见长的品牌,设计师则来自于英国伦敦的本土,体现了伦敦的视觉和态度,折射了伦敦的风格和文化。Firetrap是整个伦敦和英伦风格的象征,纵观全局,它已经融入了伦敦的生活之中。

久锦

全球门店超过1500家的Firetrap是一个国际化的大品牌,产品遍布整个欧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在伦敦、利物浦和利兹联也设有独立的Firetrap商店。近年来的飞速成长,使得Firetrap在全欧洲享有非常高的盛誉,在潮流界更是有如日中天之势。由于之前Firetrap并没有进驻中国市场,所以不太为国人所熟知。

杭州久锦服饰创建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之前全权负责台湾女装品牌“JIUJIN”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生产和销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这次获得Firetrap女装的中国总营运权,可谓实至名归。目前,杭州久锦服饰已经开始进行分区授权经销,优越的条件吸引了众多客商联络接洽,进展十分顺利。

Firetrap女装进驻中国  杭州久锦获国内总营运权

据称,Firetrap女装在中国的经营,将秉承“一个娱乐的环境下购物是令人兴奋的”理念,通过橱窗来述说品牌故事,立志为顾客建立一个不同于其他商场的购物奇妙体验,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BABY MARY登陆《潇湘晨报》星云图板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