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内衣市场的无限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3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是明天的太阳,代表着希望和未来,任何一个国家和民族都必须重视儿童的健康成长。在我国,十四岁以下的儿童数量接近四亿,发展儿童健康事业,对提高全民素质、增强综合国力有着决定性意义。作为第二皮肤的儿童内衣,对于维护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英爱集团经过十八年的积淀,于2013年秋冬季正式推出YEEHOO.KIDS品牌儿童内衣居家服,为祖国未来一代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英氏 - YeehoO

打造现代儿童的内衣文化随着内衣面料的不断更新,人们越来越追求新技术产品,单纯棉制品己不再成为人们的需求。"Microfibre"(微纤维)这一举世公认的被称为"第二皮肤"的面料,在女子内衣的历史上再创辉煌。1997年,杜邦公司推出革命性高品质超弹性纤维Lycrasoft,使内衣既紧贴体型,又毫无束缚,舒展自如。女性真可以舒舒服服地塑造体型美了。时至今日,什么是内衣理念的新哲学呢?现代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舒适优雅健美造型,这才是内衣文化长远发展的主调。人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需要呼吸。

儿童秋冬季至少应该有6-12件内衣,夏天对内衣的数量和款式要求更多。儿童内衣、贴身服饰已经成为现代中高收入家庭健康消费、彰显个性、诠释魅力的精神介质;作为中国首个符合国家A级标准的儿童产品“YEEHOO.KIDS”——以健康、环保、舒适、优雅的风格,塑造与众不同、品味超凡的现代儿童贵族气质。在用料方面坚持100%纯棉及各种新型环保、科技抗菌材质,经典蕾丝、环保印花、刺绣图案的运用及无缝生产工艺细节处彰显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的世界品质。据英氏儿童内衣品牌负责人陈昊介绍,英氏作为婴童领域的领军品牌,消费者对英氏的质量和内衣设计非常满意,但是也希望英氏能够进行5—12岁的内衣居家品项的产品延伸;英氏品牌,18年来积累上百万终端VIP客户,顾客对英氏产品质量有着非常高认知度与忠诚度。因此英氏在产品线上作出了全面延伸,针对6-12岁左右年龄阶段的中大童,未来涵盖四季内衣、保暖内衣、居家服、浴巾、拖鞋、家纺用品等各类儿童居家产品。

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在演绎儿童现代健康的贵族生活模式同时,也以历史文化为底蕴,为儿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内衣文化。 内衣文化在国外在国外, 十六世纪到二十世纪,贴身内衣最早是贵族的专利,这在早期的上流社会看来,除了形成一个优雅的姿态以外,还说明穿着者具有“内敛、高尚”的气度。贵族的流行很快影响到社会各阶层,在英国就算是一般的劳动妇女也会穿着紧身内衣,同时开始出现了儿童用贴身内衣。

中国古代的内衣文化中国古代的内衣文化发展中,也经历了非常丰富的发展过程。隋唐时期,凭借内衣的形制、赋色来袒露身体,更显唐代内衣服饰文化的开放气度及人文精神中精彩绝艳的异光;宋代的“理学”制约,并没有使内衣文化黯然失色,而是以“窄、瘦、长、奇”别具中原特色,为日后的“肚兜”文化奠定了根基;明朝内衣文化中“非绣衣大红不服”的“主腰”式内衣,更体现了当时社会风尚中“导奢导淫”的生活消费理念;清末民国,既有对传统内衣的继承,又有对西方内衣文化的接纳,修身塑形、寄寓精神的“肚兜”艺术提升了华夏内衣的品格,纵观整个内衣文化的发展,中国古代内衣以一种朦朦胧胧、时隐时显、含羞内敛来抒发对美、情以及身体表现的企望。内衣在汉代被称为“心衣”,在二晋称为“两裆”,在唐朝称“内中和亵衣”,在宋代叫“抹胸”,在明朝称为“阑裙”,在清朝则被称为“肚兜”。尤其在民间,中国古代内衣表现着更多的优雅与浪漫,通过内衣来传颂身体语言更具想象力与创造力,给中华服饰文化增添了不少的生动和潇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