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CONVERSE X Marimekko 2013春夏系列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 与Converse於2013春夏再度合作,再一次以鲜豔的色彩和图案推出Converse ♥ Marimekko系列。由Maija Isola 和Maija Louekari设计的Marimekko图案展现出缤纷色彩,系列将会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以及一个全新的款式Chuck Taylor All Star Platform.

为运动鞋狂热分子而设,有全新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Platform款式,衬托以由Maija Isola於1967年设计的美味Mansikka草莓图案。图案描述新鲜草莓浸泡於一碗奶油中,亦会出现於经典款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款式。此外Chuck Taylor All Star亦会推出另外两款图案。其中一款是极具代表性、由Maija Isola於1964年设计的Unikko罂粟花图案。另一款Räsymatto地毯图案则由Maija Louekari於2009设计,灵感来自五颜六色的碎布怀旧地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